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舒城红”里寻年味短视频大赛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15:38信息来源:舒城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6日下午,在舒城二中报告厅举办“舒城红”里寻年味短视频大赛颁奖大会,县领导倪敬云、 李家响、 孙永刚、张志存向获奖者颁奖。

2024年春节期间,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新春氛围,展现特色年俗文化,展示文明创建成果,在舒城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旅游中心、舒城红文化旅游促进会联合开展了“古井杯·‘舒城红’里寻年味”短视频大赛。

比赛期间,共收到短视频作品120多件,他们用镜头聚焦家乡年,用视频传递舒城味,拍摄传统的新年习俗,记录舒城的年俗文化,达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和谐统一。

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8件,优秀奖作品16件。

来自舒城县陶因路幼儿园的李倩茹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说:我们要戒骄戒躁,不断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建设文化强县,推动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