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2022年舒城县人武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5 16:33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我部工作发展的需要,经有关部门批准,舒城县人武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开、竞争、择优;

(二)坚持严把政策,规范操作,统一招聘。

二、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由舒城县人武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舒城县人武部负责组织,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助。

招聘公告、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以及考察、公示、递补、聘用等相关信息,都将通过舒城县人民政府网(www.shucheng.gov.cn)统一向社会发布。

三、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计划3名。

四、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本县户籍或在本县内有固定住所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文印员,一名,男性,身体健康,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优先),需军龄五年以上(含五年)的退役军人。

2.财务出纳员,一名,男女不限,身体健康,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须持有初级会计师资格证,退役军人优先。

3.驾驶员,一名,男性,身体健康,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优先),须持有C1及以上级别驾照,2年以上驾龄,需军龄五年以上(含五年)的退役军人。

4.优先条件:在部队期间入党、立功,担任班长、文书、保密员、新闻报道员等优先录取。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2.现役军人;

3.在部队服役期间,受到党纪或行政处分的;

4.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5.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6.曾被开除党、团籍的或近三年受过记过以上纪律处分的;

7.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8.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过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9.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0.其他不适宜从事武装工作的;

11.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⒈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至5月12日。

(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⒉报名地点:舒城县杭埠人才市场(杭埠经济开发区正对面)

⒊报名需提供的证件及材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退伍士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舒城县人武部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近期1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

③外县户籍人员另须提供在本县居住相关证明资料(房产证、房屋租赁协议等)。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按规定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每位考生限报1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应聘同一岗位的须形成竞争。报名结束后,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岗位,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文印和驾驶员岗位实际报考人数较多时,特别优秀的可以跨岗位进行调剂。

(二)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包括时事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军事常识,其中报考财务出纳岗位的需加考部分专业内容。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于5月12日正常办公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杭埠人才市场领取准考证,并于规定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三)体能测评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岗位招聘计划数8:1比例确定体能测评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能测评人选。由舒城县人武部和舒城县杭埠人才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体能测评项目:其中报考文印员和驾驶员岗位的进行3000米跑步、单双杠、俯卧撑、仰卧起坐;报考财务出纳员岗位的男子进行3000米跑步,女子进行1000米跑步。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军队新招录文职人员体能考核标准》)

(四)面试

1.根据体能测评合格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岗位招聘计划数4: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进行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体能测评合格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与应变协调能力、服务意识、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

3.为确保新聘人员素质,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1.笔试与面试成绩相加即得考生考试总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依据各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同分,则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序;如笔试成绩也同分,则以笔试试卷中主观题得分高低确定排序。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体检结束后,由舒城县人武部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对报考者所提供的证件资料、相关信息与招聘条件和要求进行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五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由舒城县人武部统一组织参加岗前培训。

(八)递补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以及自动放弃等所致招聘人员缺额的,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

(九)聘用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每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即确定为正式聘用对象,由舒城县杭埠人才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本人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对象年收入不低于70000元(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等)。

六、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舒城县人武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4-8038777

舒城县人武部

2022年5月5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