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2022年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7 17:05信息来源: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2022年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现场申请和审核,现对符合加分条件的“三支一扶”、“特岗教师”人员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至7月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及时反映。经公示无异议的,将予每科笔试成绩增加2分。公示对象在公示期间被举报并经核实,或在资格复审、考察等环节被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加分或聘用资格。

联系电话:0564-8689053(舒城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64-8621152(舒城县监察委)

附件:2022事业单位笔试加分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名单(公示版).xls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7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