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2022年舒城县公立医院员额池和乡镇卫生院“县管乡用”公开招聘取消、核减部分岗位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6 10:44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2022年舒城县公立医院员额池和乡镇卫生院“县管乡用”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报名缴费后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部分岗位招聘计划予以取消或核减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其中,招聘岗位取消的原报考人员如符合其他岗位条件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时间为7月26日9:00~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未改报或改报后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凭缴费发票退回笔试费用。

咨询电话:0564-8621407

监督电话:0564-8621152

 附件1:2022年舒城县公立医院员额池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后岗位计划取消、核减表.xls

附件2:2022年舒城县乡镇卫生院“县管乡用”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后岗位计划取消、核减表.xls

舒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舒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