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2022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5 11:36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资格复审环节中,因少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或未能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材料,致使部分岗位专业测试人选缺额。根据《2022度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对部分岗位按照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递补资格复审对象于2022888:30-11:30到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递补入围考生根据《2022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资格复审合格的,应现场缴纳专业测试费80元/人(须携带现金)、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并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测试。

疫情防控电话:0564-8674113

政策咨询电话:0564-8689053

监督举报电话:0564-8621152

附件:2022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5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