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舒城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募学校安保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2 12:13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六安市面向应届毕业生招募学校安保人员公告》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现就做好“学校安保人员招募计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和对象

2022年舒城县计划招募22名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募对象为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

二、资格审查

(一)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9月23日上午8:30-14:00

资格审查地点:舒城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

(二)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六安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报名登记表1份;

(2)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1张;

(5)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遴选方式

遴选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工作由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

(一)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上午7:30(考生需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测量)

面试地点:舒城第三中学(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中路)

(二)面试相关要求

1.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于9月25日上午7:00前到达指定考点接受疫情防控查验,7:30进入候考室接受集中封闭管理,7:45考点关闭。迟到15分钟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2.面试开始前,考生抽签确定参加测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导入员按抽签顺序号逐一引导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只报抽签号,不准报姓名。

3.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考生必须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如有违反按违纪予以严肃处理,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取消资格或宣布成绩无效等处理。

(三)成绩公布

9月26日考生登录舒城县人民政府网查询个人成绩。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所有考生应主动出示“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称“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有序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和考点。

2.无法出具资格审查或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非绿码或“行程卡”异常且风险未排除的考生,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进入(如有此类情况的考生,请立即与舒城县教育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564-8622385)。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前7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 1、2、3、5、7 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

4.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前7天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 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 1、4、7 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5.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 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 次采样至少间隔 24 小时)方可参加。

6.如资格审查和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舒城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shucheng.gov.cn/)及时发布补充通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

7.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通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体检、考察与公示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试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和考察的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个人自理。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

对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六安市教育局统一公示。

六、确定岗位

根据考生成绩,组织拟聘用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选岗位。拟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聘用期间待遇

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为期1年的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聘任期间工作生活补助标准为每月2000元(含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八、有关事宜

1.2022年“学校安保人员招募计划”有关政策及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录舒城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查阅。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政策咨询电话:0564-8622385

监督举报电话:0564-8668621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考生健康承诺书

舒城县教育局  舒城县公安局

舒城县财政局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0日

健康承诺书

 

本人(姓名:     身份证号:                    )是参加2022“学校安保人员招募计划”的考生,我已阅读并了解本次公告中的疫情防控要求,愿意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承诺如下:

1.本人在考前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7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本人在考前7天内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保证体温低于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3.如在入场前和考试中有发烧(超过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愿意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考生本人签字:

 

 填写日期:2022年 月 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二份,考生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入场时分别将本健康承诺书交给现场防疫人员。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