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舒城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招聘体检和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6 15:16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六安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规定,现将舒城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体检和考察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9月27日上午8:00(星期二)

集合地点:舒城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城关镇大黉水巷2号)

三、体检事项

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

参检考生应于体检当日早晨8:00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舒城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进行体检确认、抽签和登记,统一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空腹)。所有考生必须参加统一体检,不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加体检人员自觉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测温正常、出示绿色“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方可进行集中体检。安康码和体温异常者,暂不体检,待取得县级及以上医院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后,再根据医院安排进行体检。

四、考察事项

考察主要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

咨询电话:0564-8622385

附件:

1.舒城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体检和考察对象名单

2.体检须知

舒城县老年学校(大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6日

附件1

舒城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体检和考察对象名单

 

附件2

体 检 须 知

1、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由体检工作人员带领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在体检过程中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体检秩序,不得单独自由行动。

3、体检表上性别、年龄、婚姻状况及病史栏由受检者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填写信息应真实准确,字迹清楚,无涂改和遗漏。

4、自进入体检医院至体检结束,受检者须将随身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在体检过程中禁止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否则,一经发现,即视作违纪或作弊。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在受检前须禁食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者携带相关医院孕情证明,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应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切勿漏检。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8、受检者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均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9、体检时不得有陪属参加,不得有要求医护人员作出有碍公正体检结果的言行,不得与医护人员、体检工作人员无理纠缠或取闹,影响体检工作秩序。

10、体检结束后,根据体检结果我县可能会安排少数受检者参加复检(请受检者近期保持手机畅通),个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也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由舒城县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