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舒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8 09:50信息来源:舒城县消防大队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舒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文员招聘公告》,通过报名、笔试、体能考核、面试和资格复审,经研究,确定刘勇等2名同志为舒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文员招聘拟聘用人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18日-10月24日。如对拟聘用人员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及时反映。

公示期满,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即被确定为正式聘用对象。请所有聘用对象务必于10月25日上午8:3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舒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三楼办公室报到、办理聘用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的责任自负。监督联系电话:0564-8621262(消防救援大队办公室)

    附件: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舒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0月18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