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舒城县公立医院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0 15:06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实施人才兴县战略,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印发〈舒城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办法〉的通知》(舒卫健〔2022〕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引进对象、引进条件

详见《关于印发〈舒城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办法〉的通知》(舒卫健〔2022〕9号)文件。

二、引进程序和办法

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核、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

1.报名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17日17:00前

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于2023年2月17日17:00前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报名要填写《舒城县引进医疗卫生人才报名表》(附件2)。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岗位计划表见附件1),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将资格审核表以及资格审核的有关材料(工作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规培合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二寸彩色照片电子版以及岗位所需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进行扫描,通过电子邮件报送到招聘单位人事部门邮箱(县医院邮箱:1562041884@qq.com,中医院邮箱:362013161@qq.com)。

2.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2月18日和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资格审核地点:舒城县卫健委六楼会议室。

审核需提供资格审核表以及资格审核的有关材料(工作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规培合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二寸彩色照片2张以及岗位所需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以上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各种资料,凡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取消其应聘资格。

3.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由县卫健委与用人单位组织面试,采取专业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根据引进计划数和引进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

为确保引进人员基本素质,设置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规定执行。

(2)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医德医风、能力素质、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3)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4)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招聘资格的,取消入围资格,并在同一岗位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1次。

5.公示和聘用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提出聘用建议。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对公示结束后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三、人才引进配套政策

详见《关于印发〈舒城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办法〉的通知》(舒卫健〔2022〕9号)文件。

四、工作纪律

为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落实报考者和社会各界对招聘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舒城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对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的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64-8621407(舒城县卫健委人事科教股)

0564-8088086(舒城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0564-8621757(舒城县中医院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0564-8668601(舒城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使用。

附件1:舒城县公立医院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舒城县公立医院引进人才报名表.xlsx

舒城县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

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0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