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2024年度六安市舒城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董事长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 10:45信息来源:舒城县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2024年度六安市舒城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董事长公告》规定,依据招聘董事长岗位的应聘人员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名单如下:

姓名

身份证号码

面试成绩

考察成绩

合成总成绩

戚修文

342422198409******

82.42

83

82.71

根据时间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4314日上午

(二)体检要求

考生应于314日上午7:2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招聘面试准考证到舒城县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舒城县城关镇相约河畔12号楼8进行体检确认和登记,统一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参加体检(空腹,《考生体检须知》详见附件)。考生必须参加统一体检,不按时报到并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标准及办法

招聘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个人自理,400/人(现金支付)。

咨询电话:0564-2789825


附件:考生体检须知.docx 

    舒城县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4313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