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晓天镇:抖音歌王PK赛  好嗨好听好精彩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1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6日,夜幕初上的晓天镇兰花公园里,热闹非凡,“直播+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走进晓天街道,一场以“抖出你的风采”为主题的抖音歌王PK赛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为进一步丰富山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爱晓天”抖音号持续发力,联合晓天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这场K歌比赛,地点选定在镇兰花公园。兰花公园于2018年正式开园,位于105国道旁,园内建有文化广场、林荫广场、健身广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儿童游乐场等,成为当地群众休闲、健身、运动的一个重要场所。近年来,晓天镇在兰花公园内已举办广场舞蹈、文艺汇演、篮球比赛、卡拉OK赛、消费助农等各类活动40多场。

为了举办好这场比赛活动,晓天镇在街道附近筛选了一批爱好唱歌、热衷文艺的人员,以全民K歌的方式参与比赛。傍晚6点半,抖音歌王PK赛正式拉开帷幕,十多位选手轮番上阵,各显其能。他们当中,有普通的街道居民,有做生意的商户,有教师,有镇村干部,其中有已抱上了孙子的奶奶,有二三十岁的青壮年;演唱的曲目有民族歌典,有经典红歌,有流行歌曲。他们或深情款款,或韵味悠长,或如泣如诉,或活泼轻快,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下一步,晓天镇将持续打造“直播+文化活动”新常态活动,深入各村开展专场直播,宣传各村特色,展演传统文化,组织各类群众文化。(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