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薄壳山核桃育苗技术规程》正式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2022-05-24 14:54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2年3月2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了“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评审操作指南”等102项地方标准的公告,《薄壳山核桃育苗技术规程》从2022年4月29日起作为安徽省推荐的地方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薄壳山核桃育苗技术规程》由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安徽省林木种苗总站、安徽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舒城县林业科学技术推广中心负责起草。2021年12月11日,《薄壳山核桃育苗技术规程》评审会在合肥召开。会上,专家认为该标准技术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并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建议标准作为安徽省推荐的地方标准发布实施。(詹文勇 沈业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