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千人桥镇: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扎实有效

发布日期:2022-05-23 08:13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全县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开展以来,千人桥镇结合实施就业促进民生工程,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全镇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有力有序。截至目前,全镇已有5家规上企业完成六安公共招聘网注册,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十余次线上招聘定展活动。

及时布置强宣传。及时召开全镇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工作布置会,组织学习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确定一名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机关干部专门负责此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工作开展。采取会议、QQ、微信、发放资料等形式,对此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进行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发动。

做好对接重互动。积极深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年度招聘计划,指导帮助企业开展招聘活动;安排村街对群众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对尚未就业人员及时提供招工招聘信息,动员他们参与招聘活动,着力满足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

线上线下齐联动。企业、镇村街按照工作职责,全力做好求职信发布和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组织未就业人员主动参与企业招聘。初步形成企业和镇村街有效对接,企业、镇村街和求职人员联动招聘的工作局面。(武玉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