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高峰乡百花村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大走访” 用情用力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09:53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连日来,高峰乡百花村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访民情、解民忧、转作风、促发展”大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在走访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一道翻山越岭,走村串户,每到一户,与群众促膝谈拉家常,细致耐心的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务工地点,聆听群众对村干部工作、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反电诈、人居环境、防溺水、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农业农村、秸秆禁烧,民生工程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对群众反映的困难诉求一一进行记录,进行细致研究,及时有效回复,不断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据统计,此次大走访覆盖全村村民群众共计666户,对整户常年外出务工也逐个进行电话沟通,赢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百花村实现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