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千人桥镇妇联:为美丽庭院示范户颁奖

发布日期:2022-06-17 07:43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16日,千人桥镇妇联干部为鲍桥村朱利娜户颁发市美丽庭院示范户奖牌及县“文明家庭”荣誉证书,并把授奖门牌悬挂到大门口。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妇女及家庭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家庭成员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千人桥镇妇联先后为鲍桥、太岗、黄城等村美丽庭院示范户颁发美丽庭院示范户奖牌。

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时,镇妇联干部勉励受表彰的美丽庭院示范户,要矢志不渝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美丽庭院的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同时,号召全镇各级妇联以及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来,聚合“小美”庭院,成就“大美”乡村,让“里子”“面子”一起美,提振美丽乡村“精气神”。(张芝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