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春秋乡举办第二届“文翁杯”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4 09:01信息来源:舒城县春秋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丰富全乡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干群友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高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春秋乡于6月16日—23日举办了第二届“文翁杯”篮球比赛。

据悉,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春秋乡政府成立了篮球组织委员会,使比赛的后勤、安保以及医务等方面得到充分保障。此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文翁研学队、美丽乡村队、春秋中心校队和文翁中学队,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和异队裁判的形式,并租用了专业的计时计分设备,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现场,队员们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彩角逐,最终文翁研学队力压群雄夺取比赛冠军。

本次“文翁杯”篮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乡村干部的身体素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健身意识,还推动了全乡文体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为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文化活动,提升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