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广运律所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1:02信息来源:舒城县广运律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前夕的6月26日,“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率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霍山县举行“‘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广运律所全体党员怀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无比热爱、对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霍山县“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烈士雕塑前右手握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坚持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尤其是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广运律所党支部的工作特色,通过这种活动形式,可以提升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

之后,大家还瞻仰了烈士陵墓、浏览烈士浮雕群、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律所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石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