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龙津桥社区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2-07-01 16:38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1日,龙津桥社区党总支、仁和老年公寓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感党恩”文艺汇演。

活动在开场舞《中国红》中拉开序幕,随后,老党员上台合唱《社会主义好》、舞蹈《大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相继上演,舞蹈《优美的华尔兹》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最后全体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01年的风风雨雨,101年的励精图治,共产党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使我们过上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抒发了听党话 跟党走、感恩党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激发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程从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