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友源商贸慰问县城管局职工子女大学新生

发布日期:2022-08-07 15:51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7日,友源商贸公司组织慰问县城管局职工子女2022年16名大学新生。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张瑞和局党总支、工会及友源商贸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张瑞代表县城管局党组祝贺16名职工子女们金榜题名,取得佳绩。并向职工子女介绍了其父母工作的艰辛,叮嘱他们入学之后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负父母的辛勤付出与学校的悉心培养。友源商贸公司朱总勉励新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进入高校后,要继续勤奋学习、学有所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此回报家乡的支持和厚爱。

对县城管局联合友源商贸公司的慰问工作,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学生们也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家乡的培育之情。(宋功山)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