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晓天镇白桑园村:爱心人士捐资  情暖贫困女生

发布日期:2022-08-12 09:34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当晓天镇白桑园村的吴晓颖接过3000元助学金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说:“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我一定会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将来回到家乡,为家乡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3月14日,晓天镇白桑园村的吴晓颖和母亲桂花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母亲当场受伤昏迷,至今未完全康复。吴晓颖本人也因车祸导致大腿骨多处骨折,学业也受到了影响。白桑园村委会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召开两委会商讨帮扶政策,经村民代表大会评议通过,安排其家庭享受了低保政策。

8月5日,艺云环保公司负责人得知吴晓颖的家庭情况后,捐资3000元,缓解了他们一家的困境。因路程较远,无法当面转达,便委托晓天镇党委副书记杨爱琴将慰问金送到了吴晓颖家中。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带来的是希望,改变的是未来。(宋海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