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舒城人才协会举行2022年捐资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5 17:01信息来源:舒城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3日,舒城在昆山人才协会2022年捐资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在舒城一中举行。县直工委书记徐克全主持仪式,舒城人才协会会长潘公道出席仪式并讲话。舒城在昆山人才协会十余年来一直热心舒城县的公益事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舒城人才协会副会长、舒城在昆山人才协会会长方龙雾发起并带领协会10余名爱心企业家对我县贫困学生进行捐资助学。

仪式上,方龙雾代表爱心捐助人向受捐学生进行慰问,希望他们将对爱心捐助人的感激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也祝他们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秉承初心,学有所成,乘风破浪,建功立业。

来自舒城中学的林俊同学代表学生发言,感谢了各位爱心企业家的善举,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不辜负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斗志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舒城人才协会会长潘公道代表舒城人才协会向奉献爱心的舒城在昆山人才协会表示感谢,向金榜题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潘公道提出,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拼搏、成长成才,愿受资助的同学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珍惜党委政府和爱心人士给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感恩奋进,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县人才协会在往后的工作中也会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号召全社会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学习,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捐资助学平台,通过结对帮扶、定点帮扶等形式,拓宽捐资助学渠道,确保爱心助学活动常态长效开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舒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舒城在昆山人才协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共捐赠助学资金5万余元,捐助学生16名。捐赠仪式结束后,舒城在昆山人才协会的爱心企业家们与受捐助学生一同合影留念。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