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晓天镇商会为抗旱一线人员捐赠防晒服

发布日期:2022-08-16 15:28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6日,晓天镇商会会长王启如一行来到晓天镇政府,捐赠了133套防晒服。

近年来,晓天镇商会在不断加强自身发展和建设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入当地的扶贫帮困、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并做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连日来的干旱,晓天镇广大镇村干部顶高温、冒酷暑,进村入组,登门入户,排查旱情,关心了解群众所急,想千方设百计,解决广大群众生活、生产用水困难,共同努力,确保平安度夏。面对灾情,晓天镇商会及时召集广大会员,共同出资2.4万元,购买了133套防晒服,送给战斗在一线的村干部,为当地的抗旱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晓天镇商会还来到南岳、和岗等村,给村干部送去防晒服,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