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我县首个出租车行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17 10:03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6日,舒城科亚出租车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这标志着我县出租车行业首个企业党组织完成组建,走向新的起点。

会上,宣读了支部成立批复文件。随后,支部筹备委员会根据相关规定,经过一系列选举表决,选举出3名委员,组成了支部委员会,并全票通过由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周奎祥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沈艳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出租车服务中心党支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在出租车行业的先锋模范作用,规范经营、文明服务,弘扬正能量,带动促进行业发展进步。

县委组织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钱益玉要求,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发挥模范作用;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为企业生产经营的支柱和职工的贴心人。(周奎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