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以绵薄之力 解燃眉之急

发布日期:2022-11-11 18:40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2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引领创业和促进就业的作用,全力推动创贷工作有序进行。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创贷工作的作用与成果。

束学松,出生于舒城县城关镇,毕业之后便在家乡做起了汽配行业。从初入职场的菜鸟到独当一面的创业者,束学松始终将这份事业作为立身的根本,不辞辛苦,日夜操劳。而这一切,为的不仅仅是提高收入,更希望以绵薄之力带动更多人就业。

2022年8月,因为疫情及资金等问题,他向人社局就业中心提交了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起初,在众多的审核资料中,他的这份资料并不特殊,但当经办人员翻开后,一张特殊的情况说明映入了眼帘,他说自己急需这笔钱,如果没有这笔钱,自己预先支付的6万元押金将会泡汤,言词之中满是急切。正因为这份手写说明,经办人员通过电话核实,并紧急为他办理了相关手续,让这笔款顺利的走完了流程。事后,束雪松亲自上门表达了感谢。

事实上,这项能解客户燃眉之急的惠民业务,不仅畅通了大家的用钱渠道,也真切地为老百姓办了实事,相信每一位申请成功创业担保贷款的客户,都会有效利用这笔钱壮大经营范围,从而为社会经济发展及就业做贡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