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河棚镇中心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节暨2022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5:14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7至18日,河棚镇中心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节暨2022年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进行了该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节目表演。小学部五六年级学生舞蹈《我的未来式》,小学部三到六年级学生口风琴演奏歌曲《龙的传人》,初中部三个年级学生带来的《东西》、《何以歌》等舞蹈串烧,教师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等,活力无限,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共设田赛、径赛、趣味运动会等三大项的比赛。内设十三小项:物品搬运、沙包掷准、夹球跑、两人三足、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跑、立定跳远、实心球、跳绳、足球绕杆。参赛学生人数共计523人。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信心满满,努力拼搏,精彩不断,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啦啦队队员们更是摇旗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运动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沈业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