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创业期的扶持 如同雪中送炭

发布日期:2022-11-22 16:08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创业有保障,一对一扶持,汪德艾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张母桥镇李堰村的汪德艾女士,承包了大片田地用于龙虾等水产养殖和水稻种植,因承包田地需要缴纳土地承包费用,前期又需要购买饲料等,故而需要大笔的资金来经营接下来的业务。

但对于创业者来说,资金大都是困难之一,这时候汪女士想到了贷款这条路,常规的民间贷款,虽然贷起来容易,但是利息却并不低,思来想去,汪德艾咨询了自身的创贷条件,根据流程选择了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刚开始申请时,汪德艾觉得审批流程会非常慢,毕竟需要经过人社部门及银行,各种审批异常繁琐。但另她没有想到的是,从递交材料,到最终的贷款发放,前后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整个过程可谓是一路绿灯。

今年的5月30日,汪德艾的20万创业贷到账了,这不仅缓解了她经营周转的压力,为水稻种植及龙虾养殖提供了资金保障,同时年利率2厘2的利息,也大大降低了养殖户的经营成本,为客户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