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这一笔资金 让经营更有底气

发布日期:2022-11-22 16:10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创业担保贷款对于创业者和经营者而言,无疑是资金出现困难时的一根稻草,抓住便能跨过坎坷,走向更明朗的未来,而这样的感受在李建华的内心尤为深刻。

李建华从事装潢生意有将近10年的时间,近年来由于客户量的逐渐增大,生意也变得好了起来,但是在疫情的影响下,资金回笼较慢,自身的压力也非常大,正如他所言:“资金虽然回来的慢,但是生意还是要做,解决了资金问题,我们的日子也就变得好起来了。”

想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对于李建华来说也是机缘巧合,当他和朋友聊起近期的资金难题时,朋友正好在申贷的过程,于是也建议李建华通过这种渠道解决眼下的问题。李建华听了朋友的话,了解了创贷的流程,并迅速开始准备各种资料、跟相关部门沟通,大概过了一周的时间,李建华的账户多了30万元,他别提多高兴了,正好给自己回笼资金留足了时间。

“30万元如同及时雨,来的刚刚好!”如今李建华做起生意来,底气变得更足,也相信疫情终会过去,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自家的生意也会如此次贷款一样,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