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六嫂”家政再获新荣誉

发布日期:2022-11-26 14:41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我县“六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六安市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荣获家政组第一名、养老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六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展家政类技能培训为主营业务的龙头培训服务机构,公司旗下共三所学校、三家劳务派遣公司,总面积超过8000平米,专职员工72人,专业授课老师28人,常年聘请省级母婴、育婴专家亲临授课。每年培训学员8000余人,经考核合格且有就业意愿的学员及时派送至上海、南京、合肥等地上岗就业。在拓展培训业务、提升培训质量的同时,“六嫂”家政还积极参加各类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并连续五年荣获全市家政服务团体一等奖荣誉,2022年9月荣获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县人社局紧盯市场对家政服务业的需求,着力培育以六安“六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首的龙头家政培训服务机构,积极打造“六嫂”家政劳务品牌,引导培训机构探索建立培训加就业一体化发展模式,对培训后的学员依托家政服务公司实行员工制管理,明确家政企业、服务人员和客户之间的责、权、利关系,实现经营模式的规范化。截至目前,我县通过培训就业一体化形式外派上户的月嫂约2.1万人次,大部分在合肥、北京、上海等城市就业,月收入4500元至15000元不等,起到了“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带动一片”的效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