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晓天镇:浓情系银龄  孝行暖初冬

发布日期:2022-12-01 15:19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大别山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然而寒冷却未能阻挡晓天镇桃李村“暖冬行动”的步伐。

12月1日,舒城晓阳建筑劳务公司经理张志根、舒城县棋盘岭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储召和两位企业负责人,桃李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暖冬行动,为桃李村一百余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办理购买了2023年度“银龄安康”意外保险,共计6300元。

活动中,桃李村两委干部向两位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村里6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生活和家庭状况,以及老年人意外保险的各项事宜,感谢两位爱心人士的付出。两位企业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人都应该力所能及地为老年人奉献爱心和关怀,从而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储凤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