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柏林乡:锣鼓喧天辞旧岁 彩船舞狮庆新春

发布日期:2023-02-02 10:52信息来源:舒城县柏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柏林乡石岗村开展了以“雄狮迎新春,玉兔送福来”为主题的民俗文化活动,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村民们来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等候表演。

 

文艺志愿者们给村民们带来了舞狮、舞蹈、小品、三句半、闹花船等20多个精彩的节目,演员们身着盛装,精心演绎每一个节目,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歌颂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精彩表演吸引了大批群众,观众不时鼓起热烈的掌声并拍摄视频和照片,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集中演出结束后,文艺志愿者走家串户表演舞狮和闹花船,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等待舞狮和花船的到来。

此次活动, 再现了传统民俗的原汁原味,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主要是把群众喜欢的民俗文化送到群众的身边,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推深做实文化暖心惠民工程,活跃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振兴贡献文化的力量。  

    村民组长曹述国说:“感谢村两委用心用情给我们拜这个年,大大增强了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