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棠树交通综合服务所:强化道路隐患排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3-02-03 10:16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及时消除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畅、安、舒、美”的“四好农村路”路域环境,近日,棠树交通综合服务所扎实开展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竭力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本次排查采用沿线巡查、与属地村两委实地勘察等方式,共排查路段近100公里,对辖区农村道路平交路口、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及路面病害等路段的安全防护设施、警示标志标牌的设置和损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梳理和登记,列出隐患清单、提出整治意见,并将排查出的5处人为拆卸安全防护栏、9处安全警示桩倾倒(断损)、2处临水临崖路段未设置安全防护栏等隐患信息情况及时向属地乡、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跟踪督促其积极落实整治,消除隐患,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排查期间,该所还对村级“路长制”的规范和履责、公交客运企业的春运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