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龙津桥社区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7:09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3月1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医保局、县文旅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联等共建单位在龙津桥社区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舞蹈《亲吻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徐徐拉开帷幕,文艺志愿者用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起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便民志愿服务、免费义诊、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医保政策、食品、药品安全、宗教政策法规、消费者权益保护、禁毒、反电诈等宣传资料,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政策咨询。4个志愿服务小组手拿小铲、喷壶、扫帚、铁锹等工具,在辖区多个主要点位捡拾香烟头,清扫死角垃圾、清理墙体和单元门小广告、牛皮癣、铲除杂草,使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极大改善。

此次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道德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