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叶集区洪集镇干部到千人桥镇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19:11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2日,叶集区洪集镇镇村干部一行到千人桥镇考察土地大托管、“老公亲”、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乡村振兴工作。千人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和站所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路里村观摩土地大托管、“老公亲”、土地整治等工作,仔细询问各项工作的做法经验。接着,考察组又到五里桥村进一步了解“老公亲”助推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最后,考察组到鹏翔•梦乐帝巧克力玫瑰小镇调研考察一二三产融合等工作,在游人如织的梦乐帝巧克力博物馆、生态园区,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比,耳目一新,收获满满,感慨连连。

考察组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深切感受到了千人桥镇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不愧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提振了士气,更加坚定了加快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张芝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