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森林防火宣传进农家——高峰乡百花村驻村工作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08:44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老乡,‘春季草木干,遇火即燎燃’,大家千万不能烧荒、烧田埂、烧秸秆、烧稻茬、烧杂草、烧枯树枝和烧草围土粪……”3月14日,高峰乡百花村驻村工作队在石岗组村民陆奎祥家中对该组群众认真的讲解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安徽省森林防火办法》和舒城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

连日来,面对近期多晴少雨、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严峻形势,高峰乡百花村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广播会、板凳会等形式,入组入户与村民点对点、面对面拉家常,向村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20余场,发放宣传单500多份,受教育村民群众700余人次。

森林防火,重在预防,通过森林防火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火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安全,守护绿色家园共筑森林平安防火墙,高峰乡百花村驻村工作队持续在行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