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杭埠镇:浓浓饺子香 暖暖敬老情

发布日期:2023-03-16 10:05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发扬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尊老敬老助老之风,切实为老人排忧解难。3月15日,杭埠镇组织志愿者到杭埠镇敬老院开展“浓浓饺子香 暖暖敬老情”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各尽其责,将祝福与关爱包进小小的饺子中,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全部送到敬老院60余名老人的餐桌上。吃完饺子,志愿者帮老人们叠被子、打扫卫生,陪他们聊闲话、拉家常,详细询问敬老院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春寒要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下一步,杭埠镇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留守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吴倩)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