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开发区:“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17 10:24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连日来,开发区多举措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引导全区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推动暖民心行动暖到百姓的心坎上。

线下动员用心用情。积极动员区村(居)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结合防灭火、防电诈等工作开展全方位的入户走访,发放暖民心宣传彩页约3000余份,面对面做好政策和成效宣传,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了解、参与“十项暖民心行动”。

线上线下协同推进。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宣传开展“暖民心行动”动态;依托村(居)为民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摆放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展板,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十项“暖民心”内容,切实发挥宣传“主阵地”。

结合活动扩大效果。各村(居)在权益者消费日、三八妇女节等节点开展活动间隙时,注重宣传要求,现场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讲解开发区十大暖民心工程建设情况,并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让群众充分了解“十大暖民心行动”的主要内容,营造民生有回应、民生有落实、民生有参与的和谐氛围。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加大暖民心宣传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暖民心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能够切实享受到暖民心行动带来的便利。(吴彩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