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六安市“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舒城职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20 14:44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6日下午,由六安市社科联主办,舒城县委宣传部和舒城职业学校承办的“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走进舒城职业学校。活动邀请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俊作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二十大金句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专题报告。舒城职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近千名学生聆听了报告。舒城县委讲师组长陈胜出席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徐丽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讲授金句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读金句、悟金句、学金句,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听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将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事业和学业新篇章。(王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