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杭埠镇桑树店社区新文明实践站开展春季心理健康疏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2 09:22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生活中,家长总是非常关心孩子。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孩子们会选择逃避父母的关心。这也就导致了家长们难以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那么,家长们应该怎样改善这种情况呢?3月21日上午,桑树店社区新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心理健康疏导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的内容丰富多彩,通俗易懂,让家长们学习到很多关于孩子心理发展的规律。家长们平时要多留意孩子的行为,当孩子们产生一定的心理问题时,他们也会有相关的行为表现。比如,孩子突然变得跟平时不一样,那他的心理极可能出现了变化,这时候家长们就要多关注孩子,及时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这样才能尽可能地保证孩子的心理健康。平时家长要多与孩子沟通,当孩子放学回家,家长不仅要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更应该了解孩子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这样多沟通家长才能及时了解孩子的心理变化,对症下药。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他们学到了很多的关于孩子心理成长的规律,他们相信未来他们在面对孩子心理方面的问题时,会有更好与孩子进行沟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