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好书悟情怀 习语润皖家”——县图书馆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09:38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5日下午,县妇联、县图书馆共同举办一场“好书悟情怀 习语润皖家”——《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12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基层工作者齐聚七星书屋,立足本职工作,畅谈阅读感悟,交流思想启发。

分享会上,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文英先向大家介绍了该书的编写情况及其主旨意义:《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由全国妇联组织编写,通过32个家庭的朴实故事和感人场景,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考察调研期间走进百姓家中,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深刻展现了大国与小家、领袖与百姓的血肉联系。

    其余参会人员分别从基层民政工作、拆迁工作、信访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思想文化工作等多个方面讲述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获得的阅读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读书分享会,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境界和赤子情怀,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百姓之难,纾群众之困,继续在基层工作中淬炼自己,不断学习成长。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