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开发区三里河社区少工委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30 09:43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文件精神,推进少先队工作社会化,3月29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舒城经济开发区三里河社区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三里河社区关于成立社区少工委的请示》,选举产生了三里河社区少工委第一届成员11人,三里河社区工作人员及学校相关负责人为少工委授牌。会后,少先队员们还参观了社区文体活动室、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社区活动场所。

下一步,三里河社区将有序、规范推动校外少工委的建设,加强工作指导,不断完善少先队工作体系,更加有效地凝聚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参与社会实践和社区治理,以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为依托,不断提升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郑镇)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