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舒城中通快递有限公司荣获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30 09:37信息来源:舒城邮政管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9日,舒城中通快递有限公司获得“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通快递公司在县总工会和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指导下,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推动全县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4月,舒城县邮政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舒城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揭牌,工会成立以来,对照“六有”工会标准,不断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通过开展健康教育、主题团建、劳动竞赛、困难帮扶等工会系列活动,增强组织活力,推动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并在市快递技能竞赛、全县邮政快递工作中都荣获佳绩。

下一步,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快递行业职工和会员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