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百神庙镇白衣庵村共青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3-03-31 14:47信息来源:舒城县百神庙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春风化雨润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百神庙镇白衣庵村团支部为弘扬雷锋精神,召集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营造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使村子更加美丽、宜居。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自己对社会的贡献,增加他们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带着扫帚、簸箕、垃圾钳等清扫工具,对村庄主干道和主要沟渠周边各种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钳子、垃圾袋等工具,井然有序地将各处纸屑、杂物等垃圾清扫干净。志愿者们以劳动为荣,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白衣庵村增添一份整洁、为环境增添一份美丽,争做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村庄的卫生状况,又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的新风尚,促进了农村的文明和谐发展。下一步,白衣庵村共青团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减轻村居清理压力,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激扬建设美丽乡村的磅礴之力。(王金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