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龙津桥社区:文明创建进社区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3-05-25 16:40信息来源:龙津桥社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龙津桥社区“双进”单位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进社区 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来到居民区,对居民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养犬、消防安全、反诈、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宣传;对居民区内发现的垃圾、房前屋后的杂草进行清理;对临街门面广告、牛皮癣广告等进行清除;对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协作,不忽视每一个细节,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以实际行动主动参与社区环境治理,积极维护街面干净整洁,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还带动居民自觉参与文明创建,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文明新风,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程从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