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河棚镇中心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3-05-26 08:59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5日上午,河棚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奇趣六一  童梦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全园师生及孩子家长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校园内彩旗飘扬、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童真的喜悦和节日的欢乐。河棚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叶文存致辞,他首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对家长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幼儿园工作表示感谢。

演出在中班小朋友开场舞《中国范》 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以班级为团队,共表演了打击乐《桃花笑》、故事表演《拔萝卜》、合唱《火星小蝌蚪+勇气大爆发》、舞蹈《小小解放军》、杯子舞《巴塞蹦》等14个节目。整场文艺演出在一首骁气十足的教师舞蹈《骁》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小朋友们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精彩表演迎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河棚中心幼儿园现有在园幼儿126人,设大中小5个班,该园非常重视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平时教学中能够根据儿童身心特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幼儿小朋友快乐成长,得到社会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沈业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