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河棚市场监管所开展儿童及学生用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6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有效提高儿童用品消费群体的辨识力和自我防护能力,5月25日,河棚市场监管所到河棚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工作人员现场向家长及师生讲授儿童产品常见隐患、购买技巧和安全使用常识,提醒其在消费时要注意检查产品标签标识及实物质量,避免购买质量有缺陷的产品。同时,该所还开展了校园周边儿童及学生用品质量安全检查,宣传质量及认证认可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合法合规经营。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强对儿童及学生用品的质量监管力度,全力消除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安全隐患,为儿童和学生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