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河棚镇成功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19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5月30日上午,舒城县河棚镇中心学校联合河棚镇关工委、团委、妇联在校体育场举办了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河棚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三(1)班带来的集体舞蹈《新青年》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孩子们在舞台上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舞动身姿,展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活力;一(2)班带来的合唱《萱草花》歌声清澈透亮,唱出对母亲的深深的爱意;河棚镇中心幼儿园带来的节目打击乐《桃花笑》节奏鲜明欢快,孩子们笑容洋溢在舞台上,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三(2)班表演的合唱《每当走过老师窗前》表达出了孩子们对老师深沉的爱;五(2)班带来的小品《碰瓷》和河棚幼儿园舞台剧《狼和小羊》逗得在场的观众们开怀大笑,充满童心的孩子们总是能给人们带来快乐。

本次文艺汇演还有集体舞蹈《小城夏天》《哈尼宝贝》《搭拉崩吧》《听我说》,乐器演奏《战台风》《大鱼》《千与千寻》等精彩节目。文艺汇演在中心校老师许舒云表演的女声独唱《如愿》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展示河棚镇中心校、各幼儿园各师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在舞台表演中学会了相互合作,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更让孩子们表达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活动中获得了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河棚镇将继续把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工作摆上镇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议程,让每一位少年儿童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王思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