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城关镇龙津桥社区开展“弘扬社会正气 倡导见义勇为 ”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23-10-17 15:58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日前,城关镇龙津桥社区组织开展“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主题宣传。

为在社区积极营造扶正祛邪、惩恶扬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唱响最美声音,倡导最佳精神,社区志愿者走进小区、物业和公共场所,宣传《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见义勇为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奖励办法和权益保障措施。

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网格员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宣讲,向居民宣传见义勇为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号召居民积极学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居民弘扬社会正气,持续激发广大居民敢于、善于见义勇为,让见义勇为成为新时代社会风尚。同时,志愿者结合全民反诈、反邪教及禁毒等宣传教育,指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呼吁广大居民积极检举揭发诈骗等不法分子。

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广泛宣传,提升了社区居民对见义勇为精神的深刻认识,也为社区营造了见义勇为的浓厚宣传氛围。(郭兴东 郭登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