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桃溪镇街道社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8 08:55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连日来,桃溪镇街道社区“两委人员”、振兴专干和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香禅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寺庙内用火、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灭火设备是否齐全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向宗教场所工作人员详细宣讲了公共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常识,并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宗教场所安全、火灾防控工作,该社区还采取工作人员“定点、包干”的形式,加强对宗教场所的检查、指导,坚决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并建立了24小时值班备勤制,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同时,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入户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加强对信教群众公共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知识宣传。(聂超)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