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晓天镇: 军营建功 喜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4-03-28 15:03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一份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是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日前,晓天镇朱河村的胡春云接连收到了两份喜报,让当地群众连连称赞。

这位立功的在役军人叫褚诗青,至今年已是第15个年头了。在部队,褚诗青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祖国站好岗。妻子胡春云担任朱河村副书记一职,工作也是第6年了。在后方,胡春云默默付出,用坚守和执着担起家庭重任,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的幸福辛勤耕耘。

3月12日,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朱河村,为荣立“三等功”的褚诗青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得知消息,褚诗青的家人早早就在家门口等候,一家大小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3月27日,晓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朱河村,将一份“四有优秀军人”的立功喜报送到了胡春云手中。

两份喜报,在一个月内相继送到小小山村,让当地的群众口口相传,纷纷为褚诗青点赞,为这对年轻而优秀的小夫妻而鼓掌。(胡道意 曹亮亮)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