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舒城公交荣获“2023年度全县职工互助保障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9 09:50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舒城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和舒城县总工会联合授予舒城公交“2023年度全县职工互助保障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舒城县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舒城公交工会始终把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作为重点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安排专人积极协助办理理赔,扎实有序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2023年为429名公交在职职工续保了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女职工特殊疾病三项互助保障,共办理了18人次报销赔付业务,理赔金额达7.6万余元,单次最高赔付达4万元,充分发挥了公司工会为职工排忧解难积极作用,赢得广大公交职工的认可。

下一步,舒城公交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将互助保障工作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重要抓手,切实为公交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方位增强公交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秦智君)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